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3日全天,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史跃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必余等4名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史跃萍在会上指出,工委机关是党旗高高飘扬的政治机关,要在主题教育中对自己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一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科学方法、理论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对机关党建的新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确保问题找准、找实。要进一步发挥市直机关“三支督察员队伍”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对照中央、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三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切实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有效推进“三服务”,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力,有效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史跃萍强调,工委全体同志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有效服务于机关党员和党组织,确保党员更优、党组织更强,为宁波市尽早实现区域治理现代化作出贡献。

会上,工委机关总支书记郦宝夫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题,从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作辅导发言。工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10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研讨运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机关党的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研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研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从回答“五问”等几方面作了中心发言。(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