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慈溪

“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组织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全市各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到认领路段、结对村(社区)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清理了台风过后的卫生黑点、树枝落叶、杂物,进一步开展了道路卫生打扫、安全隐患清除和清障清淤等工作。

 

各机关党组织充分发动、精心组织,部分机关党组织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截止目前,共有60个机关基层党组织、160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投入到“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中,家园慈溪更加美丽。

市纪委市监委志愿服务队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志愿服务队

市委老干部局志愿服务队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

市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

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

市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

市医疗保障局志愿服务队

市政务办志愿服务队

市公建中心志愿服务队

市交管办志愿服务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

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

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

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

市房屋征管办志愿服务队

市供销社志愿服务队

市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志愿服务队

 信息来源:慈溪机关党建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