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延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娴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关于深入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党组成员韩隽作了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区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创建宁波自贸片区的中心发言。最后,全体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从“18个是否”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精神,对照中央和上级党委主题教育要求,在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要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国内、国际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切实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专题会”,引导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不断在落实学、落实查、落实改方面,取得实效。(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