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体育局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机关垃圾分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12日上午,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郑栅洁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长裘东耀在我市全域推进城乡垃圾分类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体育局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全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垃圾分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域推进城乡垃圾分类工作,打造垃圾分类全国标杆的具体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推进体育局机关办公区域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推动我市垃圾分类走在前列。(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