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8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贤主持。

会议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听取党组成员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报告,总结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周忠贤对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点评,并逐个强调了需重点关注的环节和风险隐患点。

会上,周忠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带头体现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 。更加自觉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带头勤学苦练,做“强本领”的标杆 。学理论武装头脑,学文件精神吃透上情,学政策法规掌握工具,学特色做法借鉴经验,多与分管处室单位沟通,多到基层一线调研,成为行家里手。

三带头奉献担当,做“干实事”的榜样 。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体现在顾全大局、激情干事、认真做事和敢抓敢管上。

四带头清正廉洁,做“重操守”的模范 。强化感恩心,感恩组织、感恩人民、感恩同事,做到正心;公道正派,带头弘扬正气,做到正行;自觉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做到 正己。(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