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金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坤法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部领导、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部机关在部委班子的示范带动下,围绕“1+7”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了“学精神、悟初心、担使命”专题理论学习、“重走初心之旅、重温改革之路”党性专题教育活动,系统谋划推进“服务基层再深入、党建争强再深化”专题调研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主题教育开局良好。会上,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