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举行“讲述初心故事、感受榜样力量”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组织部举行“讲述初心故事、感受榜样力量”专题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交流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郦宝夫、市委人才办原副主任范福祥、鄞州区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分享“初心故事”。

他们从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讲述自己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守护初心。

郦宝夫和范福祥重温了在市委组织部工作时的收获和体会,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组工干部身上对党忠诚、对事业热忱的优秀品质,以及组织部门重学习、重公道、重实干、重规矩的优良传统。

俞复玲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始终坚持“有事来找我”的朴实初心,用真心真情服务百姓、服务社区的心路历程,使大家深切体会了基层干部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艰辛与不易。

朱志坚在专题交流会结束时指出,初心是信仰之心,要学习先进典型的忠诚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补强精神之钙。初心是担当之心,要学习先进典型的使命担当,秉着对事业、对岗位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好组织工作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组工出品必精品”的履职承诺。初心是淡泊之心,要学习先进典型的清廉本色,在党规党纪学习上抓得更紧、在规矩纪律执行上把得更严,让清正清廉、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在组织部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