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宁波海事局鄞奉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寻访堇山红迈,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现场感悟初心使命,8月20日,宁波鄞奉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塘溪镇沙村—宁波市农村第一党支部,开展“寻访堇山红迈,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该处党支部副书记介绍了中共沙村支部作为宁波市农村第一党支部的历史发展历程和“沙氏五杰”的英勇事迹,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党员们还参观了宁波第一农村党支部陈列馆、沙氏故居等,宁波第一农村党支部陈列馆内设“第一支部”“不忘初心”“沙村农会”“从严治党”“牢记使命”五个主题展馆,通过实地参观红色经典,近距离学习红色文化,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守红色信念的精神。

下一步,该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坚持立足岗位,践行党员承诺。(宁波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