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扶贫挂职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19-08-0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史跃萍带领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人员走访慰问了该单位赴黔西南州望谟县挂职干部罗剑光的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史跃萍书记向干部家属介绍了做好脱贫攻坚对口支援协作工作的重要意义、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感谢家属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有关情况,嘱咐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及时向组织史书记表示,挂职干部在协作对口帮扶中,既充分展示了宁波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也为宁波赢得了荣誉,这些都离不开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最后,罗剑光家属对组织的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挂职干部罗剑光在异地的工作情况、思想状况、生活趣事等表态会积极支持扶贫工作,让罗剑光在扶贫一线安心、放心,做出更大的成绩

近期,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将通过各单位基层工会分别对市直机关挂职参加对口支援工作的干部家属进行了慰问,送上慰问品,并通过家属向他们转达工会组织的关心爱护。(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