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发改委多措并举迎“双节” 正风肃纪保清廉

发布时间:2019-09-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正风肃纪保清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警示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发改委将近期市纪委下发的《中共宁波市纪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和《中共宁波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的精神,通过主题党课、党员活动日以及不同会议宣讲、网内业务平台廉政之窗、手机短信提醒等方式,及时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及时传达到所属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持续纠正“四风”,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请客送礼,不乱发钱物,不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

同时,驻委纪检组将联同市发改委职能部门以明查暗访、专项督查、联查、自查等方式对委管委属及机关处室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视情予以通报,并督促整改。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双节。(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