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时间:2019-09-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质量和成效,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以实际行动倡导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一是设立一个易拉宝。在办公场所显著位置设立一个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易拉宝,标注出垃圾类别及其图标,以便识记。

二是张贴一张人物海报。张贴陈国荣先生宣传海报,以老先生年逾耄耋仍坚持垃圾分类的精神来激励每位同志。

三是推出一款小游戏。在微信工作群推送宁波市垃圾分类小游戏,寓学于乐,通过游戏潜移默化提高每们干部垃圾分类的技能。

四是发放一本指导手册。每位干部人手一份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加强学习,增加垃圾分类知识储备。

五是举行一次闭卷考试。根据垃圾分类难点和易混淆的一些知识点,制作了一张生活垃圾分类试卷,组织全办干部进行集中闭卷考试,考察每位同志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通过“五个一”活动,带动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榜样,积极投入到生活垃圾分类中,为美丽机关建设和美丽宁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