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机关部门意识形态工作。9月19日下午,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以中心组(扩大)学习形式组织了一次意识形态专题教育,邀请市委党校任春晓教授作专题辅导。任春晓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国际意识形态斗争的实质、国内意识形态争论的焦点、马克思对意识形态的阐述、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等方面,要求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工作实践中加强阵地建设,提高意识形态斗争意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加学习。(编办机关总支、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