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交流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精神的落地生根,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宁波市场监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8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的演讲。从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70个党支部中海选出12名选手,选手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刻诠释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新时代宁波市场监管人的初心使命和奉献担当。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共180余人到场观看。

此次演讲,选手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演讲动情。演讲内容紧扣“习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聚焦宁波市场监管促改革、谋发展、惠民生的典型人和事,用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阐释我局党员干部立足市场监管实践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奋斗时代的信心决心,充分展现宁波市场监管人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新气象。

 市局机关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严格按照上级活动要求,突出以一把手上党课、局领导下沉基层“三服务”、大调研、大抓落实、外请复旦大学、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专题辅导、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每周一晚上开展“夜学夜议”、对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闭卷考试等有效抓手,强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通过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组合拳”的有力推进,不仅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也更加有力地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与使命担当。(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