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商务铁军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在践行宗旨中彰显商务人的担当,8月27日,市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商务铁军风采展示活动,各党支部推荐的14名青年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交流学思践悟体会,展现青春风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参加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演讲内容精彩,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商务铁军风采。他就青年党员干部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找准定位、履职尽责,提出三点期盼:

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根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充满奋斗激情,鼓足工作干劲。要提振精气神,以积极的心态来对待工作,面对困难,迎接挑战。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工作难题。要主动把担当精神铭记在心、融入血液,进而践行于行动,做到工作不推诿,担子主动挑,责任敢担当。(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