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东部新城指挥部组织召开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了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根据相关部署和要求,8月20日下午,指挥部组织了一次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从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指挥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辅导旨在让全体与会同志对党史进行再学习,重走一次思想的长征,重新审视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铿锵脚步,并以此为基础寻初心,强使命。辅导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副校长赵奇伟,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历次全会主要内容,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青涩到成熟的历程进行了精彩的呈现。 

专题辅导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组织此次辅导便于弄清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而在思想上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的姿态,正确的方向,十足的干劲推动东部新城高质量发展。(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