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2日,市经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在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共查找问题42条,并从政治思想、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

张世方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勇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检视找问题,坚持没有发现问题是最大的危险,在见人见事上再深化。二是继续深入剖析找原因,按照学深悟透做实要求,在思想根源上再深挖。三是继续对标对表抓落实,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创新发展上再发力。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林巧红组长肯定了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效,同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归根结底用党章党规立身立言立行,要继续用党章规范自身的言行,用准则提升能力战斗力凝聚力,用条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