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宁波市气象部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29日下午,宁波市气象部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宁波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气象部门的14个单位精心准备了比赛节目。最终经评为打分,来自市气象服务中心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勇夺一等奖,气象安全技术中心的《爱我中华》和余姚市气象局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鄞州区气象局《气象人,中国人》、宁海县气象局《中华颂》和奉化区气象局《厉害了,我的国》等三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比赛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个单位精心准备,齐声高唱,既有《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又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厉害了,我的国》等热情洋溢的诗朗诵,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集体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弘扬了爱岗敬业、忠诚于党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次歌咏比赛表现出宁波气象部门强烈的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激情,对集体的强烈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国家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书写新的篇章,为气象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市气象局直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