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4日晚,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班子成员、市管局级干部、机关及下属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徐向波、吴克勤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作了系统总结,并对下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机关党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的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找差距、补短板,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使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