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委组织部举行“周二夜学”

发布时间:2020-01-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建工作,1月14日晚,市委组织部举行2020年第一期“周二夜学”,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郦宝夫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主持会议,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


郦宝夫结合自己对条例的学习思考,深入分析了《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条款,重点结合多年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点出了抓好《条例》落实的重点方向,为进一步提升部机关党建质量点拨了方法、提供了参考。


黄荣程在学习结束时指出,《条例》作为党抓机关党建的基础性法规,对党和国家机关党建方方面面作了明确的规定,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全面精准地落实。要结合年度任务加强统筹谋划,把《条例》中的每一项要求落细落实为部机关党建和支部建设的具体任务,一项一项抓实抓好,推动部机关党建走在全市前列。(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