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镇海

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镇海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7日,镇海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林雅莲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方涛主持会议。

林雅莲指出,近年来全区各部门对机关党建的思想认识明显提升,阵地建设明显改观,基层基础明显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明显提振,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开创我区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林雅莲强调,要聚焦新形势,深刻领会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正确理解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要担起新使命,切实抓好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这“四个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要强化新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勇于破解难题、在深化“三服务”中展现更大作为、在组织发动群众上实现更大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要落实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配强党务干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林雅莲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抵制歪风,树立文明廉洁的良好风尚,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招宝山街道党工委、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区税务局党委、区法院党组、区政务办党组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镇海区直机关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