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探寻美丽乡村 感悟初心使命

——市府办机关第五支部赴宁海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第五支部党员赴宁海县开展了支部活动。

胡陈乡是传统的农业大乡,果蔬资源丰富,洋芋、水蜜桃、杨梅、红美人等都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胡陈村因地制宜,结合产业特色,依托特色农业、旅游业和非物质文化传承保护,大力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支部党员走访了胡陈村党员活动中心,与村民代表开展座谈,并参观了箍桶技艺传承基地——得心坊艺术馆。

随后,支部党员又前往宁海长街镇,参观了象宁人民抗暴游击队指挥部陈列馆,它真实记录了当年以“抗丁抗粮”为中心任务的艰苦战斗历程,在宁海、象山共产党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一页。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陈列馆内的珍贵资料,通过聆听老同志革命故事和浏览展示板,了解当年革命烈士的事迹和知青支援建设的情况。(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