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6日,市委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总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谋划推动第三阶段活动开展。市委组织部等8个市直单位和海曙区等8个区县(市)、功能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单位对前两个阶段活动中的亮点成效进行总结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三阶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施惠芳在听取了各单位情况后,指出,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围绕中心来开展活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来开展活动;要始终坚持结合实际,体现特色亮点来开展活动。

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主持。(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