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0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10-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这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不算长,但对我们来说,含金量很高,是锤炼党性的一个月,是开阔视野的一个月,是提升能力的一个月,也是凝聚力量的一个月。”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合作局局长、学员代表郭敏在结业式上谈体会。

10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主办的第二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的48名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共享微课、小组讨论、论坛交流等诸多环节,顺利完成为期1个月的培训任务。

据悉,开班前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委党校在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沟通,并做了周密的训前准备。针对处级干部岗位要求,本次培训在教学安排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培训。通过以“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为题安排电视问政和媒体访谈,安排企业家论坛、赴宁海县南岭村现场教学等内容,不断强化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开展公务员必备法治知识培训、法庭旁听、结构化研讨等内容,增强现代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以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为主,结合党性体验式教学、党性分析交流,引导学员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对于此次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强,通过1个月的脱产沉浸式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自觉,重返工作岗位后要更加努力地为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交出“三年攀高”高分答卷,推进“六争攻坚”大冲刺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