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直机关第五片组单位第三次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21日,市直机关第五片组单位第三次交流研讨会在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召开,10家片组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分管领导)、专职副书记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郎客宾、宣传教育处处长竺毛年莅临指导。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鲍佩云主持会议。

 

会上,片组各单位围绕“三年来推进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以及市交流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郎客宾对片组各单位工作逐一作了点评,指出自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片组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努力推进、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卓有成效,并就“三创”机关建设、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民主评议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等7项近期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布置,提出具体要求。

 

鲍佩云作会议小结,她指出通过这次片组会议,各单位交流了经验、探讨了工作、明确了任务。郎客宾副书记的点评,既是肯定,更是鼓励。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统筹各项工作,主动汇报、主动衔接、主动作为,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前,参会人员听取了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党委负责人介绍党建及相关情况,参观了宁波轨道交通集团“红色展厅”和调度中心OCC,对集团党建“四清”工作法和“一线五能”党建品牌纷纷点赞。(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