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副书记蒋文丰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开展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工委督查调研室主任王康威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一平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敏及相关政工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近年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和思想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全面领导力,持而不息加强机关作风的改进。特别是“城事初心”融合式党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基层党组织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党员成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城管尖兵,党建工作成为助推宁波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城市精细化管理进程的重要力量。


蒋文丰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亮点频现、作风务实,特别是“城事初心”党建品牌的创建极大地推动了融合式党建的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互激共振,成为助推宁波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引擎,希望综合行政执法局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不断推进各项改革,争取机关党建工作有更大的突破。她还就机关“三创”、党建品牌深化等工作作了细致的指导,并就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提出了具体性指导意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