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长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长论坛”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出席并讲话。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冰结合工委机关加强制度建设工作的体会作了“完善制度体系、规范行政行为”授课辅导。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论坛。


施惠芳秘书长对市直机关工委近年来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处长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利用“周二夜学”以及“处长论坛”等形式,加强工委机关干部学习交流、思想碰撞,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效。

他强调,要树立强劲的制度意识。领导干部、领导机关要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形成尊重制度的良好氛围,制度不在多,而在精,要管用,做到有令则行,事禁则止。要建立协调的工作流程。工作既要有作为,又要有分工协作的精神,建立完善科学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培养扎实的落实作风。在执行制度中,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成为执行落实制度的带头人,做执行落实制度的模范,要形成全委机关扎实的落实作风。(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