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站位高远谋全局、把握大势应变局、抢抓机遇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为推进“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周二夜学”及党员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高度自觉地把全会精神宣传引导好、贯彻落实好,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不折不扣地交好三农高质量发展“答卷”。要谋深谋实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宁波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