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民宗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会全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2日下午,市民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金黎萍主持并讲话,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个五个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展现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各项部署上来。运用局门户网站、走廊电视和“周二夜学”、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给民族宗教工作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根据机关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一流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年终前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努力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领域治理现代化,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成为全国宗教领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