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宁波海事法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2日下午,宁波海事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


张宏伟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通过中心组领学、支部“周二夜学”、举办“海派论坛”邀请专家辅导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在扎实做好当前审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好发展大势,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主动性。(宁波海事法院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