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1月3日晚,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利用机关干部“周二夜学”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机关党外同志列席。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视频报道。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范世育同志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宁波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尤波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内容。(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