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寻足迹、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干部使命担当、实干作为,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寻足迹、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学习小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波的考察足迹,进企业园区、进港区码头、进党章学堂,用情感悟总书记对宁波的深切期待,用心体会总书记对宁波的殷殷重托,旨在引导青年干部在追寻足迹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深入一线中强化实干担当,为宁波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彩助力。

第一站,青年学习小组来到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产业园。在园区管理服务中心,青年干部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特别是对总书记关心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园区培育小而美的“单项冠军”企业、承接“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而对我市打造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接着,青年学习小组前往全球第二个“千万级”单体集装箱码头——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大家仔细聆听港区建设规划情况,登上总书记驻足过的观景平台,亲身感受了生机勃勃的港口作业场景,感受“港通天下、服务世界”东方大港雄姿。参观之后,青年干部们无不为港口的建设成就感到欢欣鼓舞,更加领会了总书记要求宁波发挥港口“硬核”力量的殷切嘱托。

随后,大家跟随“总书记之问”走进了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了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以及张人亚的革命历程等内容。大家深深为张人亚同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并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职责,勇于奉献担当,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青年学习小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