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30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鲍佩云主持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暨2020年机关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关于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2020年机关党建专项督查反馈意见》。鲍佩云围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提升“三创”工作绩效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刻反思,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查找问题根源,提升政治站位,从根本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根基关键来抓。


二是压实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整改。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三级”责任清单,切实增强党务干部工作责任心,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全面、做细致、做深入、做扎实,种好党建责任田,守好支部主阵地。


三是落实制度,以有力的举措全面整改。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标准地把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活动针对性、吸引力、有效性,不断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监督,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四是创新实践,以务实的作风推进整改。要以“清廉机关、文明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牵引,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加强实践经验总结,积极搞好特色创新,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创造力。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统筹结合,有力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委管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委(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