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追寻领袖足迹、激发担当作为”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北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三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仑开展“追寻领袖足迹、激发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应永波带队,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活动第一站,是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参观学习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码头,党员们重温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殷殷重托,强烈的感受到总书记对浙江、对宁波的深情厚爱,深刻感受到了港口历史沉淀的厚度、大港向强港发展的速度。党员们为舟山港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更感到要在本职岗位上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第二站,是赴北仑“芯港小镇”参观学习,并实地考察了宁波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研发情况。党员们在面对面学习交流中,感受到园区企业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勇攀制造业高峰的实干精神,深刻感到总书记指出的“把核心关键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重要论述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宁波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带来的新机遇,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责任和使命之重,进一步坚定了献身使命、担当作为的信念信心。(市府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