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以真述见真绩,以真评促真效

——市政府办公厅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5日,市政府办公厅举行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9名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应永波同志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思路措施进行述职。大家聚焦主责主业,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开门见山,谈打算具体实在,述出了责任和压力,述出了动力和实效。

在述职评议前,机关各党支部对标模范支部标准,对照上年度点评问题进行自查,系统梳理全年党建工作,在广泛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力求原汁原味、客观真实。机关党委书记应永波同志逐一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审核把关,提出修改意见,确保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分析深刻、措施打算具体,从源头上保证了述职评议的真、准、实。

在述职评议中,每名述职对象坚持问题导向,用数据说话、用实绩印证,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机关党委应永波同志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既讲成绩更点不足,既指方向更传压力,传递了抓党建工作是“硬杠杠”,严述职评议是“硬规矩”的鲜明导向。

在述职评议后,党员代表们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通过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各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了把基层党建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把述评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的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交出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分报表。(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