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
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发布时间:2020-12-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22日,市委政法委和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三个部门的9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本次讲座邀请到市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金戈副主任作“新阶段、新目标、新格局”的专题辅导宣讲,联系宁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决策,从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通过宣讲辅导,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平安宁波、法治宁波建设,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力量、提供保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工委机关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