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统计局:开展电影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日,市统计局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进行党史、军史和反对形式主义教育。

《古田军号》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的故事。反映民1929年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党员干部在交流中谈到:通过观看《古田军号》电影后,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使命与初心,使我们再一次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帮助我们理应牢记历史,时刻鞭笞自己,,“古田”精神不可丢。


大家认为,电影《古田会议》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是大家接受了一次党史、军史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的再教育。影片警醒我们要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的纪律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敢于担责勇于奉献高贵品质;提醒我们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革命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宁波高质量发展,为争当“重要窗口”模范贡献出统计力量。(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