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日晚,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围绕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举行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作专题讲课。


刘兴景围绕宁波“十四五”规划编制需要重点考虑的几个问题,从逻辑起点、目标定位、战略重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发展基础、客观分析了机遇挑战、清晰指明了使命任务、深度探讨了目标定位、重点剖析了五大问题。讲课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为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深化理解、深入谋划、深度参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强大力量。讲课结束后,青年干部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关于城镇化建设、教育医疗、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平衡等方面思考和疑惑与刘主任开展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例行学习活动与“周二夜学”的结合。下步,学习小组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活动特色化、多元化、实效化。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思考我市“十四五”规划,争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者和打造新发展格局的先行者,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交出青春答卷、贡献青年力量。(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