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一线开展机关干部下沉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组成4个检查组,由工委领导带队,分赴鄞州、海曙2区33个乡镇(街道)91个村(社区、道路交通卡口)执勤点,对涉及69个市直部门(单位)的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从检查情况看,按照值班安排,各执勤点排班干部均在岗履职,到岗率为100%。


自2月5日我市启动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工作以来,市直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第一时间研究确定方案、落实人员到岗履职。一些单位根据当地实际需要,在原定基础上适当增加了下沉人数;有的已组建下沉一线临时党支部,突出了党建引领作用。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下沉,积极与当地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对接工作,深入一线各执勤点巡回检查,并参与点位值守。多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同赴现场执勤点开展检查和慰问工作。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克服天气、交通和自身防护条件等方面困难,一丝不苟严守岗位,认真做好盘查询问、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宣传疏导等工作,体现了机关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基层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及时衔接、整合力量,尽快安排来报到的机关干部上岗履职,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发挥机关下沉干部的作用。

对检查发现的下沉工作中作息安排、力量统筹、自身防护、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已督促相关部门抓紧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服务保障到位。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79个市直部门(单位)派出机关干部2600余名,分别下沉海曙、鄞州、江北、镇海、北仑5个区50个乡镇(街道)各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