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2月4日至5日,市直机关工委组成5个检查组,对市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突出“五查”,一查有否做到人员体温凡进必测;二查是否实行分散用餐;三查是否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四查是否关闭中央空调;五查是否公共场所消毒到位5个检查组分别对市行政中心本部、9号楼及8号楼区域各单位和独立办公的市财政局等17个单位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明查暗访。“五查”情况看,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总体情况良好。行政中心本部、8号9号楼办公区域实行严格统一管理,测量体温、送餐分餐、中央空调关闭、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措施较好落实;各独立办公单位的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普遍较强,内部责任分工明确,措施落实严格细致。同时,也发现少数单位和个人存在防控意识不够强、防范措施落实还不到位、有关规定执行不够严格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均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