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到一线参与战“疫”半数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乡镇街道

发布时间:2020-02-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2月4日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目前除部省属垂直管理单位、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综合执法局外,市直部门(单位)50%在编工作人员下沉到乡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市直机关工委连夜在钉钉工作群紧急动员,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积极响应,队伍集结在深夜进行,至次日上午,全部人员集结完毕。截至昨日下午, 79家市直机关和国企单位共2604名工作人员已进入鄞州、海曙、江北、镇海、北仑等5个区(县市)的50个乡镇(街道),重点在交通卡点、社区和村庄协助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要求所有下沉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主动服从社区安排,所有的后勤保障也由本单位负责,不能给基层添麻烦。同时,此次活动突出了领导带头,每个单位都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市级机关党组织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践行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在重大斗争面前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基层防控压力。(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