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直机关机关工委蒋文丰常务副书记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3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在工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吴克勤,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周亦剑陪同下,专门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根据此次调研主题,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冯全国向蒋文丰一行汇报了市政务办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党建工作打算,重点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好“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重点任务安排,组织开展好行政服务中心系统业务技能培训、比武等作了详细介绍。蒋文丰常务副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对市政务办的党建工作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在确保严格疫情防控情况下创新政务服务形式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组织好行政服务中心系统业务技能培训、比武,助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务办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