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3-2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3月26日,工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等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工委副书记徐向波主持学习会,工委机关总支书记郦宝夫作辅导解读。

郦宝夫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关于《条例》的八个基本问题、学习领会《条例》要强化八个意识、贯彻落实《条例》应把握的重点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条款,重点结合多年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丰富经验和深刻理解,点出了抓好《条例》落实的重点方向。

工委副书记王飞等同志结合自己对《条例》的学习思考作了交流发言。

《条例》作为党抓机关党建的基础性法规,对机关党的建设作了明确的规定和规范。工委机关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全面精准地落实,适时出台我市的实施办法。要结合年度任务加强统筹谋划,把《条例》中的每一项要求落细落实,高质量提升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宁波机关党建走在前列。(工委机关党总支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