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口岸办:不忘初心同努力 牢记使命抗疫情

——大河社区送来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03-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3月23日,鄞州区东胜街道大河社区党委书记一行代表社区全体居民专程至我办,送上一面“不忘初心同努力 牢记使命抗疫情”的锦旗,对在抗疫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市口岸办下沉大河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这也是继2月21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感谢信后,受到基层对我办防疫工作的再度肯定。

大河社区共有7个小区,居民2045户,常住人口4135人,社区内未封闭式管理的老小区和商务居住混合型楼宇较多,出租率高、人员结构复杂、流动性强,湖北、温州、台州籍人员占一定比例,抗疫任务繁重、人手紧缺。在这个关键时刻,市口岸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统筹调度全办党员干部下沉至大河社区参与抗疫,与社区、物业和居民志愿者并肩作战,共同筑牢抗疫的“铜墙铁壁”。


办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大河社区对我办抗疫工作的认可,下一步我办将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口岸畅通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大河社区同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坚决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市口岸办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