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周二夜学”传达总书记考察浙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7日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周二夜学”,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浙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周二夜学”采用党组领学的模式,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巡视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敏主持。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一平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郑一平在学习会上强调,全系统要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工作理念思路和举措。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讲话精神,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准确把握讲话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扛起使命担当。


结合学习,局党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时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要围绕“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前提,统筹落实局系统防疫措施,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围绕“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关键,做细做优“三服务”活动,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围绕“城乡环境整治”重任,全面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确保让广大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围绕“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目标,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围绕“践行‘两山’理念”,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持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围绕“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持续深化智慧城管建设和应用,确保城市管理各类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处置和解决。围绕“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定位,深入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前瞻性研究,确保为新一轮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围绕“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求,全面加强城管队伍建设,确保干实事做好事不出事。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全力打造模范机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制定“周二夜学”制度。夜学活动主要采取党组领学、支部跟进学、处室钻研学等形式,加强各类人才培养,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队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