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口岸办: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7日,市口岸办在上周五党组会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周二夜学时间,进一步组织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口岸工作实际依次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亲临浙江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宁波,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宁波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勇挑责任担当,为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口岸力量。


会议指出,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一要围绕宁波舟山港的硬核力量,把强港建设作为分内事,在建设世界一流口岸上发力,在精准谋划十四五宁波口岸发展规划上铆劲,在持续优化宁波口岸营商环境上用力,在持续推进智慧口岸建设上尽力,在招引国际高端航运服务机构上下力,在提升口岸治理效能上用功,为实现世界大港向世界强港的跨越发展留下口岸办印记。二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完善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主动承担统筹协调职责,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共同看好把牢口岸大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提振企业信心,有力有序推动口岸领域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两战都硬、两战都赢”作出口岸担当。三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党建引擎作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抓实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在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中奋勇争先。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与思、谋与干,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不断推进宁波口岸高质量发展。(市口岸办直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