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飞、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石益民到会指导,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玲萍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目标,突出强化政治引领,“两个维护”思想根基愈发深厚;突出强化规范引领,基层组织堡垒作用不断突显;突出强化创新引领,机关党建生机活力持续焕发;突出强化制度引领,管党治党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交卷之年,也是老干部工作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之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即要突出政治统领、培根铸魂,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党建载体渗透力;要突出固本强基、全面进步,着力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要突出强质提能、走在前列,着力提升党员队伍硬实力;要突出严管厚爱、正风肃纪,着力提升政治生态培优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下沉基层参加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坚持‘两个维护’不软手、坚持抓实学习不放手、坚持担当作为不甩手、坚持修身正己不伸手,一如既往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把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不断巩固发展局系统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飞对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和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逻辑定位和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制度建设与实践运用相结合,更加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更加注重支部建设,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通过机关党建促进银辉党建,以银辉党建滋养机关党建,使之成为老干部局的一抹亮色,继续走在前列。

会上,俞小勋与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员干部人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