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和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总结了去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一是切实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二是切实强化组织建设,率先垂范做表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发挥;三是切实强化能力建设,勇担重任,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商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四是切实强化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主体责任不断压实;五是切实强化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促优化,商务铁军更加坚强有为。会议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大力度抓政治建设,形成鲜明的政治导向。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讲政治,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增强党自我净化、完善、革新能力,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认为,当前更加需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关键时刻顶得住的干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完善干部成长培养体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商务铁军。


会议要求,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争先、担当作为,为决胜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满意答卷。二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对标我市商务发展在全国全省的位次,努力创先争优、争先进位,推动形成一批工作亮点、创新经验,推动宁波成为商务领域显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