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用钉钉云课堂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确保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如期完成,使全局入党积极分子及时接受党的理论教育,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于2020年3月25日至27日通过“钉钉”应用程序举办了2020年度局系统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培训班。

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化身“主播”线上讲授《发展党员流程》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讲授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牢记领袖嘱托、担牢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课程。在线上授课时,通过钉钉特有的投屏技术,将授课者的课件屏幕及时与学员在线共享并能与语音同步传送,实现了类似“面对面”的授课效果。同时,通过网上视频观看的方式,组织观看了《中共共产党章程电视辅导教材》、《<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做合格党员》等经典视频课程。通过网络视频会议技术,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九大报告等内容。


近年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把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关,注重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和实践锻炼。此次网络理论培训是疫情期间对积极分子队伍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延续,为巩固和扩大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夯实了基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