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2020年度工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蒋文丰常务副书记就工委机关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规范管理、勇于担当作为、争创模范机关提出具体要求。副书记徐向波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蒋文丰强调,加强工委机关自身建设,推进新时代我市机关党建创新发展,必须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必须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准确把握继承与创新的关系、打基础与出亮点的关系、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的关系、压实主体责任与建强党务干部队伍的关系,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必须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学习型、担当型、务实型、廉洁型的好干部,打造专业化机关党建工作铁军。(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