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务办: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自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后,市政务办近日来连续组织党组扩大会、周二夜学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讨论会,全面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办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冯全国强调,市政务办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参与者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实践者,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主动把宁波新一轮政务服务工作融入到全省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配置改革和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努力构建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政务服务治理体制机制,在我省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进程中,努力打造宁波政务服务“新名片”。


冯全国要求,全办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办领导、机关各处、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重大领域改革的深切厚望和宁波未来发展的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传递到每一名群众,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将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配置改革进行到底的强大动力和责任担当。(市政务办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